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承办的第十一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校园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高杰、颉登科、尚丹丹       发布日期:2011-12-06     浏览次数:

     

      12月4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第十一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魅力金秋––舞动奇迹”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南校绣山活动中心举行。园艺学院《叭一口》和经管学院《月胡吟》分别荣获大型舞一等奖和小型舞一等奖。校团委、学工部部分领导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等出席比赛,上千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据悉,本届舞蹈大赛较往年相比是题材内容最为丰富、演绎质量最高的一年。经过前期初赛、复赛两轮角逐,共有6支小型舞,12支大型舞进入决赛。舞蹈选材多样,形式丰富,既有描写少数民族风情的民族舞蹈《心跳火把节》,也有独具匠心自编自导的古典与现代结合的舞蹈《当古典爱上现代》,还有表现同窗之情的当代舞蹈《同窗》,园艺学院的《叭一口》更是通过泼辣的酒歌,狂热的醉舞来表达土家男女的爱情生活,在保持原有的传统舞蹈外,更体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人们热情示爱快乐生活的场面。伴随着音乐声演员们用舞姿诠释美丽,用笑容演绎自信,舞台上的他们细致入微的表情刻画,滑稽搞笑的肢体语言,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园艺学院《叭一口》荣获大型舞一等奖,研究生院《且吟春雨》和机电学院《心跳火把节》荣获大型舞二等奖,资环学院《我家门前过大军》、林学院《梅》和植保学院《刀锋》荣获大舞三等奖;经管学院《月狐吟》荣获小型舞一等奖,资环学院《当古典爱上现代》荣获小型舞二等奖,园艺学院《同窗》及食品学院《潇洒小姐》荣获小型舞三等奖。最后在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中“魅力金秋––舞动奇迹”校园舞蹈大赛圆满结束。

大型舞一等奖《叭一口》

大型舞二等奖《且吟春雨》

大型舞三等奖《我家门前过大军》

小舞一等奖《月胡吟》

小舞三等奖《同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