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举办建院80周年庆祝晚会

来源:   作者:颉登科 朱佳丽/文 郭亚晨 郭思达/图       发布日期:2014-09-01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建院80周年庆祝晚会

学院党委书记肖斌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春主持晚会开幕式

领导嘉宾观看晚会

晚会掠影

观看晚会

忆往昔八十载风雨历程 看今朝园艺人辉煌新篇章

  8月31日晚,我院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以“忆往昔八十载风雨历程,看今朝园艺人辉煌新篇章”为主题建院80周年庆祝晚会。学校副校长赵曼,陕西省果业局副局长周智孝,汉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宗林,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院院长包满珠教授等省内外市、县、局、站的各位领导,各农业高校园艺学院院长、副院长,学院校友,学校各处(室)、学院领导,广大师生齐聚一堂,共贺园艺学院八十华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春主持晚会开幕式。

  晚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肖斌教授回顾了园艺学院建院8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对80年来国内外各界人士、各级领导、各个部门和广大校友的悉心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庆祝晚会在欢庆的腰鼓表演中拉开序幕,晚会分为“风雨历程,源远流长”、“厚德弘毅,桃李芬芳”、“破浪远航,走向辉煌”三个篇章。波澜壮阔的画面,唯美动听的旋律,灵动跳跃的灯光,晚会将交响音乐、歌、舞、朗诵等艺术形式融为一体,重温过往,憧憬未来。舞蹈表演《吼秦腔》极富西北特色,豪迈直爽,舞蹈《泥人的事》生动形象有趣,点燃全场热情;歌伴舞《绿叶对根的情谊》尽显师生之情;吉他弹唱《光阴的故事》和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充分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洋溢的激情和对未来的憧憬;身着古典着装的茶艺表演者,手托茶杯旋转闻香,古色古香的茶艺表演《共赏茶韵》举手投足皆顺应音乐的起承转合,给人以美的享受;由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表演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园艺人》道出了园艺人的心声,表达了对学院80岁生日的祝福,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百花争妍》的舞者们优美的舞姿,宛如一幅苍劲流畅的水墨画,预示园艺母亲风姿绰约,魅力四射,再创辉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