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举办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志琦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为推进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营造积极活跃的学术研究氛围,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学院于6月11日上午在207会议室举办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胡晓辉、党委副书记王国晖以及全体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参加。

党委副书记王国晖就近期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并通报了毕业研究生就业情况,强调了研究生节假日请销假、校外住宿研究生和重点学生关注和帮扶等日常管理工作,希望可以增强师生联动,更好地教育引导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

副院长胡晓辉组织在场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就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策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希望可以为研究生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拓展研究生的学术知识面,培养学生良好的学术思维和习惯,营造全院上下积极活跃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会后将根据征求意见稿充分讨论,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予以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611170730.jpg

会议现场


编辑:李锐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