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李兴旺书记调研阎良现代农业试验站:有力有序 做到防控推广两不误

来源:阎良现代农业试验站   作者:许忠民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我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一行来我院阎良现代农业试验示范站督查指导疫情防控下科研推广工作。

6A60EB608FB071BDE0179626D2CD0930.jpg

阎良现代农业试验示范站首席许忠民详细介绍了试验站基本情况和疫情防控期间的科研、生产与推广工作情况,并就试验站的新品种选育、试验、示范和技术推广等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兴旺书记详细询问了我校蔬菜和甜瓜新品种的选育和推广情况,亲自察看了我校的甘蓝和甜瓜的新组合田间鉴定,并给予高度肯定。阎良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局长杨晓飞对阎良区蔬菜和甜瓜生产和推广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我院现代农业试验示范站在阎良蔬菜和甜瓜生产和持续发展方面多年来的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表态会继续对试验站给予大力支持。

D3D4072B49B05738261FF0B5803A0EC2.jpg

李兴旺书记一行详细调研了试验示范站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就当前疫情防控下的科研推广工作给予工作指导,对我校乡村振兴示范村——北冯村进行了调研,北冯村党委书记冯尚堂介绍了北冯村的产业发展情况,李书记亲自到田间与村民进行生产交流和调研,并和试验站专家共同就当前情况下的农业技术推广进行了探讨和指导。李书记对试验站全体驻站老师多年来一直扎根阎良,为当地农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校地共建为当地产业提档升级和持续发展给予了表扬。他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与科研推广两不误,并对试验站今后发展提出更高要求,寄予更大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