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领导到我校眉县猕猴桃试验站考察

来源:   作者:王健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希民,博山区副区长李林一行10人来我校眉县猕猴桃试验站考察调研。

1.jpg

在新技术示范展示区,猕猴桃试验站首席专家刘占德研究员介绍了试验站的基本情况、猕猴桃“四改五提升”新技术率先在猕猴桃试验站实施情况、以及围绕猕猴桃产业开展的有关科研推广工作,重点解读猕猴桃产业“四改五提升”关键技术。在栽培技术试验研究区,刘艳飞博士介绍了“挂树生根”原理及其技术应用。在智能温室中,研究生王健介绍了猕猴桃扦插育苗技术、以及围绕扦插育苗做的前期试验准备工作,并展示了现阶段猕猴桃扦插苗长势状况。

2.jpg

张希民一行对我校眉县猕猴桃试验站师生在科学研究、技术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独具特色,值得借鉴学习。


编辑:张婷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