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扬运动之帆,邀党团共行”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张倩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五育活动内容的深度,近日,学院以党支部及对应团支部为单位,共组建了十六支队伍于南校区操场举行“扬运动之帆,邀党团共行 ”拔河比赛。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辅导员曹有芳、蔡雄春、王志琦为各参赛队伍加油助威并颁发奖品。

比赛分为淘汰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四个赛程,采用三局两胜制。在两日的激烈角逐中,十六支队伍经过重重较量决出胜负。本次拔河比赛的前三名分别为:白水苹果试验站党支部与白水苹果试验站团支部一队;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蔬菜作物改良与遗传育种研究团队第一团支部、蔬菜作物改良与遗传育种研究团队第二团支部二队;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二党支部与果树逆境生理与抗性改良研究团队第三团支部一队。

本次活动我们看见了各党团支部的凝聚力,拼尽全力的精神面貌,力量与口号的比拼,战术与意志力的较量,鼓励与信任的交汇,团结和荣誉的交织。参与的各党团支部负责人纷纷表示,我们要积极探索党建带团建的长效机制,夯实党团共建,切实发挥好党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三.jpg



编辑:曹有芳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