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王健 邓业胜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园艺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李春梅主持会议。

王国晖副书记先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然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四个方面解读了《园艺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党委书记黄德宝进行动员讲话,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全体党员师生要准确把握学习的四项目标要求、扎实学好六项重点学习内容,严格落实五项工作安排,立足学院实际准确把握活动载体,把解决师生关切的急事、难事、愁事摆在突出位置,激发学院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抓好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带头作用,上下联动,统筹抓好学习研讨。坚持务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学习实践相结合。把握正确导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利用主流媒体等平台,大力宣传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积极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

黄德宝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今年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各党支部要提高站位、联系实际,践行宗旨,狠抓落实,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开展情况。

5fbf4c3112c6430f8c5b516ef1f82a73.jpg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