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乒乓球队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王阿文 陈红武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5-17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副书记王国晖、副院长李春梅亲临赛场并参加比赛。来自全校30个部门工会分为甲组和乙组两个级别进行了比赛。

参赛选手比赛现场.JPG

参赛队员比赛现场

比赛中,参赛队员激情高昂、奋力拼搏,打出水平,赛出实力;赛场外,观众们认真观赛,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我院乒乓球队为乙组球队,乙组共22个工会球队,被分为四个小组先进行小组赛,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乙组前两名晋升甲组,参加明年的甲组比赛。我院球队分在乙D组,是典型的死亡之组,与体育部、人文学院同组,全体队员众志成城,经过小组赛5场鏖战,以不败战绩荣列小组第一,成功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经历了两个3:2打入乙组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获得“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乙组二等奖”成功晋级甲组。

颁奖仪式

队员们喜获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不仅是个人之间技术的较量,更重要的是团队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合作精神,队员们心灵和言语的沟通,眼神之间的交流充分体现了老师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决心。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总结了更多宝贵的经验,为以后的各项活动坚定了良好的的基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