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开展入党教育培训

来源:   作者:李夏夏/文 管雪岑/图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4月21日晚,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丁艳红副教授作了题为“《共产党宣言》导读”专题讲座。学院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和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丁艳红副教授讲述了《共产党宣言》的创作背景和过程,重点对《共产党宣言》的主要内容做出全面详细的阐释,对《共产党宣言》的重大理论贡献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评述。报告内容由浅入深,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有助于参训学员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党性修养。

43861f09936c40fabfe29ed28b3afd2d.jpg

本次培训让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对《共产党宣言》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进一步夯实了思想认知,引导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把《共产党宣言》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今后学习工作和实践中,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学生党员。

4ef1d4bcf7c54b8ab8346da764a97cd5.jpg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