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科学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作者:谢娟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和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实验室安全,提升安全防范,1月14-16日,园艺科学研究中心紧急启动“大型设备使用及实验室安全”培训活动,实验技术人员分别从大型仪器设备操作及注意事项、废液废固处理、个人防护和紧急应急措施等多个方面对师生进行了系统培训。为配合疫情防控措施,本次培训每场限选15人,累计组织培训34场次,培训师生450余人次。

中心秉承以师生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坚持寒暑假全年无休向师生开放共享。实行“网上预约”提高大仪使用效率和效益,通过“一卡通门禁” 、“管理员手机网络视频监控”和离开实验室“人脸识别系统”管理,实现平台实验室24小时开放安全运行。在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实验安全的同时,为假期留校师生的教学科研提供全力保障。

培1.png

培2.png 

培3.png

编辑:谢娟     终审:徐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