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作者:邓业胜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园艺学院在206会议室同步播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领班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师生代表集中观看了大会。观看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心得交流。

党委书记黄德宝:习近平总书记讲到“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人的全面发展”。我们面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落实,希望全院管理干部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服务意识,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激发他们潜力,让广大师生为建设世界一流学业大学贡献园艺人的智慧和力量。

设施创新团队支部书记李建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翻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奋斗,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实现了中国社会的快速发展,由站起来走到了富起来。作为党员科技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党员义务,脚踏实地,为国家兴旺,民族复兴培养优秀人才,为社会主义建设创造丰硕科技成果。

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明军: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今天通过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作为一名在党17年的党员,我感觉到由衷的兴奋和自豪。我们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教学和科技创新能力,努力工作,为国家创新性人才的培养、国家农业科技的自立自强、我国果树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党员张雪:作为园艺学子,我们要勤学修德,练就强国报国的本领,勇立时代潮头,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青年。要学以致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助力乡村振兴、助力“中国梦”的实现,彰显我们的时代担当和情怀。

研究生党员陈壁融:今天是党100岁的生日,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到非常振奋和自豪。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会不断追寻先辈们的足迹,学习他们执着追求和高尚情操,踏实肯干,不畏困难,努力奋斗,成为一个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

0eae481882594d80bde8e649d6b98b2c.jpg

2b6b8a96f9484b72b6da99fb99c2cd37.jpg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