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咸阳市委政研室到我院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调研

来源:   作者:刘誉渤   发布日期:2021-08-01     浏览次数:

     

近日,咸阳市委政研室副县级研究员王珍、综合科副科长康彬、协调科科员唐丹丹组成的专题调研组到我院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调研,县委副书记杨虎、县委办主任邓涛、县茯茶中心主任蒙永琦等陪同。

9e265630deab41aa9af89a29c9423880.jpg

肖斌教授带领调研组先后参观了研发中心毛茶拼配车间、毛茶风选及色选车间、茯茶加工车间和茯茶文化展览室等,并详细介绍了研发中心成立以来的软硬件建设情况以及在泾阳茯茶科研推广、人才培养与合作交流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研发中心在泾阳茯茶产业发展与改革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认为此次调研所获得的信息对政府把握泾阳茯茶产业现状以及结合实际情况适时制定相应发展政策意义重大。


编辑:张琼琼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