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咸阳市科协主席调研陕西泾阳蔬菜科技小院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作者:张文浩 张明科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科普工作在提高公民科学素质、促进社会进步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2月28日,咸阳市科协主席段雅乐、副主席陈娥一行3人与泾阳县有关部门领导莅临我校泾阳蔬菜科技小院,与小院师生座谈与实地参观,对小院的科普工作与小院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调研。

座谈会上,科技小院院长赵瑞琦同学对小院建设以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小院首席专家张明科对小院的建设历史、功能定位等做了阐述。段雅乐主席对泾阳蔬菜科技小院在科技下乡中起到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小院师生再接再厉,做好科技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泾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晓玲对科技小院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她勉励小院师生要在产业需求的基础上进行科学研究,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科技小院未来应立足于“泾阳西红柿”这一金字招牌,做好资源整合,推动泾阳特色西红柿产业的蓬勃发展。座谈会后,科协领导进入科技小院内的温室参观,实地考察小院学生的科研工作情况。

编辑:王阿文     终审:李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