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郭媛媛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我校党委常委(扩大)会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2月19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及学院教学、科研、推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锋旺院长就发放抗疫特殊补助事宜进行了说明。2月17日,全体本科生已开始网络在线学习,2月18日学院发放了对网络在线教学认知的调查问卷,通过对数据分析发现,绝大部分学生使用手机在线上课,且很多学生家中并无网络,只能通过流量上网学习;同时毕业生求职,也需上网登录学校云端;学生返校也需购买口罩。为了体现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在疫情防控期间给学生带去有温度的问候,暖人心,提士气,稳局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给每位学生发放抗疫特殊补助,主要用于购买流量包和口罩等防疫物资以保证全体学生做好防护的同时,也能保证其学习、返校、毕业等各项事宜的顺利进行。

黄德宝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要持续做好本科生在线授课工作,做好学生考勤并保证授课质量;二是研究生导师要为学生做好阶段性指导工作,为后期开课做好网络教学资源收集及准备工作;三是研究生导师及辅导员务必做好学生安抚工作,未经学校允许坚决不准提前返校;四是科级干部要将返校教师的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并严格做到隔离期内绝不外出,否则将予以追责;五是要有序开展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研究生面试及巡查整改各项工作。

QQ图片20200220195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