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   作者:文/李春容 王娇娇 图/王健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7月1日园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橙天国际影城联合开展了“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主题教育观影《1921》活动。

1.png

《1921》围绕“中共一大”召开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展开,讲述了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在风雨如磐中担负起了救亡图存的重任,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和理想相聚上海。在陈独秀、李大钊等人的引导和推进下,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成功召开,从此宣布了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命运的政党成立了,中国的历史进入了新的篇章。

2.png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交流了关于感受。设施创新团队党支部党员王鹏举谈到:“这些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的先辈们为人民而死,他们的死比泰山还重”。果树逆境生物学第一党支部党员李春容说道:“作为新世纪的新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祖国建设贡献出我们的青春力量。”蔬菜分子生物学创新团队党支部党员赵博思讲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人民当家作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

3.png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