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白水苹果试验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白水苹果试验站党支部   作者:王乐幸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9月10日晚,白水苹果试验站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同志列席会议并点评,党支部书记郭延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郭延平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联系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表现逐一发言,交流了自身的学习收获,讲明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德宝在会上交流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服务意识,激发潜力,落实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二是要加强党史学习,学好党史、悟透党史,把党史学习同为人民办实事活动相结合,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党建要与业务相结合,以党建促业务,为建设世界一流学业大学贡献园艺人的智慧和力量,在这份历经百年的时代“答卷”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fa00408670c94a5d85a23abb8815a0fd.png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