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深化校地校企科技合作 促进地方产业创新升级

——渭南试验示范站建设专项综合评价会在陕西白水举行

来源: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   作者:景淑娟 王雷存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7月29日,由陕西省渭南市科技局牵头,渭南试验示范站2019年市科技计划项目建设专项综合评估会在我校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召开。渭南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相关县科技局和我校推广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jpg

上午,在白水苹果试验站首席专家赵政阳的陪同下,与会嘉宾、专家先后考察了两家白水县苹果新型经营主体示范园,详细了解了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推广的高接换优技术、苹果新品种栽培技术、化学疏花疏果技术、病虫害防治等技术应用情况,并对试验站的示范推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5-1.jpg

在下午的专项综合评价会上,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合阳葡萄试验示范站、富平现代农业试验示范站、蒲城酥梨试验示范站负责人,分别汇了报项目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专家、领导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质询,并就下一步工作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及意见。

通过会校地企三方达成共识:今后要依据项目合同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扩展项目的内涵和外延;要进一步加强与县市相关部门联系,掌握需求,加强沟通;要积极筹划2020年项目,以确保各试验示范站在示范水平及增加农民收入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婷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