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缅怀先烈活动

来源: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24-04-04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下午,园艺学院依托行政党支部在杨凌烈士陵园开展缅怀祭扫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支部书记李春梅主持。 

        奏唱国歌之后,李春梅等一行向革命烈士墓三鞠躬,并默哀一分钟。在陵园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全体人员手持寄托哀思的黄、白菊花,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瞻仰了烈士墓碑,并向墓碑敬献鲜花,对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仰与缅怀。最后,全体人员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杨凌烈士陵园名录,追忆革命先驱足迹,对先辈的离去表达沉痛悼念。

        李春梅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对学院工作人员的一次精神和心灵的洗礼,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主义教育。要秉承革命烈士遗志,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校庆90周年为新的起点,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缅怀祭扫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和激励作用。行政秘书桂恺感叹道,杨凌烈士陵园37位革命烈士中,牺牲时年龄最大的51岁,年龄最小的年仅16岁;先烈们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用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为我们创造了美好幸福生活和发展环境;我们将沿着先辈的足迹,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学院事业再立新功。

NeoImage_副本.jpg


编辑:桂恺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