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作者:邓业胜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中央巡视整改,落实落细学校关于加强警示教育常态化的工作要求,5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进行警示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学校第四届党代会我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黄德宝传达了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警示教育月启动暨培训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关于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对学院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王国晖领学了文章《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并就校内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10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16起、泄密失密典型案例7起等开展了警示教育。

黄德宝就做好学院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校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扎实推进,认真做好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各项工作;三是勇于担当,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IMG_20220513_102122.jpg

编辑:邓业胜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