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动员会

来源:   作者:邓业胜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12月22日,学院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动员会,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各学科点负责人、以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锋旺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宣读了《园艺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第八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校党委第八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任务清单》,并就近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院党委书记黄德宝讲话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落实反馈会议精神和赵敏娟副校长讲话精神,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极其严肃性,认真反思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切实增强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和质量导向,把问题整改作为净化政治生态的政治任务来抓,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开展工作,盯紧问题不放松、不见成效不罢休、不达目的不收兵,坚决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统筹兼顾,强化政治担当,把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与学校落实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工作、与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与 “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让整改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马锋旺院长要求全院上下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重要意义,并就保质、高效、全面、按时完成巡视整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主动整改。二是要以更严的标准,对标整改。三是以更实的举措,务实整改。四是以更强的责任,落实整改。


编辑:邓业胜     终审:黄德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