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来源:   作者:张婷 张银洁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8月26日,学院举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会,对2019年立项的10项校级教育教学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本次结题验收会特邀校内、院内教学督导组成员及教学管理专家共5位老师组成评审专家组。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管清美主持。

10位项目负责人从立项背景、改革目标、取得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评审专家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对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经过专家组评议,10个项目全部顺利通过结题验收。其中周天山老师主持的《茶学毕业综合实习新模式探索》、陈红武老师主持的《以学习者为中心的<休闲农业概论>课程创新教学方法研究》及高岳芳老师主持的《打造<茶学概论>“金课”教学改革与实践》3个项目被评为优秀。

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实施是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 通过对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内涵式建设,培育总结推广优秀教学成果,引导教师积极思考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才能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今后,学院将依托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建设,不断将优秀教改成果应用在课程体系优化、课堂质量提升、教学技能提高等人才培养环节中,让教育教学改革成效落地落实。


编辑:张婷     终审:管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