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陕西省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召开2021年度工作启动会

来源:   作者:李好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3月19日-21日,陕西省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2021年工作启动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顺利召开。陕西省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鸡市蚕桑园艺工作站、岐山县农技推广中心有关领导及部分企业合作社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首席专家张显教授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张显教授总结体系2020年的工作情况,剖析了目前我省西甜瓜产业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部署了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2021年度的工作任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推广处齐高强副处长对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的技术攻关和技术推广工作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体系各岗位专家结合自身的业务工作和当地产业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张显教授结合我省提出的全面提升西甜瓜生产水平的总体目标,提出了2021年度工作实施的具体要求和期望。

会后,与会代表前往扶风和岐山设施西瓜示范基地进行调研,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基地的生产建设情况,各位专家就目前设施西瓜早春栽培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受到了当地种植户、合作社和政府部门的欢迎和好评。

陕西省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工作启动会的召开,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方向,首席专家和各岗位专家将凝心聚力,为提升我省西甜瓜生产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编辑:张婷     终审:徐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