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勉县考察团来我院泾阳茯茶研发中心交流

来源:   作者:刘誉渤   发布日期:2021-08-01     浏览次数:

     

7月22日,汉中市勉县茶叶产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纪建峰、元墩镇镇长范瑞携勉县茶企代表等一行7人来我院泾阳茯茶研发中心考察交流。

a6a50bd35ae64a86aad0fe88ab37d9f8.jpg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研发中心黑毛茶快速陈化车间、黑毛茶精制拼配车间、茶叶加工车间、智能发花房、茶叶检验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以及茶叶感官审评室等,并与肖斌教授及泾阳部分茶企共同探讨了如何为泾阳茯茶提供高品质陕南黑毛茶。肖斌教授就泾阳茯茶的工艺流程作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了黑毛茶对泾阳茯茶品质的重要性以及陕南茶区生产黑毛茶的优势和效益。

考察团就勉县夏秋茶采摘利用、黑毛茶加工工艺等具体问题与肖斌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表示,今后要为泾阳茯茶提供高品质黑毛茶,拓展延伸勉县茶产业链,全力支持泾阳茯茶产业复兴。


编辑:张琼琼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