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设施创新团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设施创新团队党支部   作者:何佳星 康珍 蒲亚锋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园艺学院设施创新团队党支部于8月26日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建明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静同志参会并进行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11ac5787caba4230baf91e330962d7e3.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李建明同志向全体参会党员报告了上半年的党支部工作情况,同时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做了详细说明。随后支部党员逐一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张静同志对各位党员进行了点评,尤其提到了教师党员甄爱同志指出的“科研行为道德规范”的问题,要加强反面事例警示教育,以案明纪,敲响警钟,引导团队党员师生在反思警醒中提升政治觉悟、筑牢思想防线。

295e52a84e3c41b182a1dd39dc1ca820.png

张静同志作点评

最后,李建明同志强调,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人人都要有责任、有担当。当下的我们定要学党史,忆初心,干工作,展未来,矢志奋斗,坚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帮助师生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2633a524ff9945be8eabbb340120fb48.png

李建明同志作会议总结

编辑:邓业胜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