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National Persimmon Program in Australia”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206会议室

  报告时间:2019年10月09日(星期三)9:00-10:00

  报告题目:National Persimmon Program in Australia

  报告人:Tahir Khurshid

  报告人及项目简介:Tahir Khurshid,男,1998年毕业于新西兰林肯大学,获博士学位,2006至今在澳大利亚农业部工作,主要从事果树优良砧木的收集、选育等工作。

  Tahir Khurshid博士参与并领导了持续20年NSW DPI(澳大利亚农业部)砧木项目,砧木收集工作主要由NSW DPI、CSIRO(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和中国研究人员等参与。其中柿砧木合作为“New Chinese rootstocks for Australia”项目中的一部分。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