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细胞自噬在番茄逆境响应中的功能及其调控”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细胞自噬在番茄逆境响应中的功能及其调控

报告人:周杰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17:00-18:30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周杰,2013年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蔬菜学专业。现为浙江大学园艺系教授、博导,主要从事蔬菜作物生长发育与设施环境调控教学和研究。目前主要研究领域为:蛋白修饰在植物逆境响应中的功能研究;自噬在蔬菜作物生长发育中的调控研究;植物褪黑素在蔬菜作物逆境响应中的作用研究。获国家级项目资助5项、省部级项目资助4项。以第一、通讯作者在《Autophagy》,《Journal of Pineal Research》,《Plant Physiology》,《The Plant Journal》,《PLoS Genetics》等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是《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等国际期刊编辑;担任《Autophagy》《Journal of Pineal Research》《Molecular Plant》《New Phytologist》等50余本期刊审稿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园艺学院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