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分子团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根据园艺学院党委安排和部署,蔬菜分子生物学创新团队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7日下午,支部邀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罗建峰主任为全体党员讲主题党课。罗建峰同志以“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从“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向支部党员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并希望大家能苦练本领,到祖国发展最需要自己的地方去就业、去创业。

罗建峰副主任讲党课.jpg

罗建峰主任讲党课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都认为罗建峰同志的讲解非常生动、非常接地气,既能援引历史事实,又能结合工作实际,自己收益匪浅,今后要好好学习,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提高将来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发展做贡献的本领和能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同志也到会认真聆听了党课,并对党员们在学习和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解答与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