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党员初心,奋发有为前行”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晚,在学院409会议室,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同志为设施创新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不忘党员初心,奋发有为前行”专题党课。

12F2BD3F0DB13E7912804A0A2D13F20E.jpg

王国晖首先阐述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他表示,主题教育就是为了明确问题导向,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增强全体党员的担当精神,学习精神,对“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学校维度上进行阐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体党员的初心就是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干旱半干旱地区可持续发展提供高水平科技支撑和高素质人才支持,创建以产学研为特色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体党员要拿出实际行动有效参与主题教育,避免形式主义,避免官僚主义,并要求各位党员要积极学习和参加学院及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将个人业务与国家农业政策文件相结合。

C69D0886FC6F9DFD897ABBE4B43220A0.jpg

最后,支部副书记蒲亚锋同志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王书记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同时对在座的研究生党员及教师党员提出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如果每个人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保持我们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那么人民的幸福生活、民族的繁荣复兴将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