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创新团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11月1日晚,在学院407会议室,设施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李建明老师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首先李建明同志从党的发展历史讲起,他表示,初心就要从党的诞生之初开始找,我们党就是在旧社会民不聊生、国家落后挨打的背景下,为救劳苦大众于水深火热而诞生的,我们党的初心就是解放人类,振兴民族。随后李建明同志讲解了“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等,这些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就是不断滋养我们的沃土,是我们党的队伍保持纯洁性的源泉。

最后,李建明同志讲到在新时代背景下,我们党员更加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官者不能尸位素餐,要有所作为;为师者,不能敷衍了事,要兢兢业业;为学者,不能知难而退,要迎难而上。同时号召大家,要时刻保持学习进取的精神,为现代农业的发展而奋斗,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IMG_20191101_190524.jpg

精彩的党课引起了在场师生党员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更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和奋斗历程,意识到自己担负着祖国走向繁荣富强,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发展相结合,在实际行动中锻炼自己,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