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11月10日上午,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农科大楼和学生公寓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整洁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认真清扫学生公寓车棚

支部全体党员分成两个小组,拿上扫把、抹布等工具,对农科楼和学生公寓前车棚开展卫生大清扫,捡拾白色垃圾,清扫烟头枯叶,摆放乱停乱放自行车辆。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改善了清扫区域内的环境整洁度,同时,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自觉维护校园卫生环境,为创建整洁美好的校园环境奉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党员认真清扫农科楼下车辆停放区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实践中加深了对党员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维护校园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但是作为党员应该首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支部党员合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干净美好的校园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