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规范我院人才培养,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正常教学秩序,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工作安排,学院于10月30日上午在207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主管本科生教学工作副院长徐炎、主管研究生教学工作副院长胡晓辉、本科生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_MG_6003_wps图片.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畅所欲言。教师们紧紧围绕学校及我院教育教学和管理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所提意见和建议涉及到本科及研究生的教学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课堂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经费管理等内容。与会领导和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解答。

徐炎副院长和胡晓辉副院长对大家的畅所欲言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尽快把各位教师反映的问题进行专门梳理和研究,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对即时可改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长远问题将纳入学院的建设发展规划中,对需要上级支持解决的问题也会积极向学校进行汇报争取支持,努力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紧密结合教学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有序高效优质开展,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高改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推动学院更好发展。